校牧的話

 

「教養孩童走當行的道, 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」箴言‬ ‭二十二章 6‬節‬‬‬‬‬‬

馬校長、各位老師、工友、家長、同學,
新的學年,也有新的校牧,大家好,我們是林少威中尉和蔡沚妡中尉。
回顧上一個學年,過得感覺就像一閃即逝,好像過得很快,沒有怎樣上課,學期就完了,同樣也過得很慢,等待停課的日子結束,仿似停在一個不懂轉動的空間;感謝神!我們可以相聚了。
疫情下挑戰重重,但天父恩典更重,衪讓我們有着健康的身體再次在新學年回到校園,見見良久不見的老師們、同學們,重拾班房上課的學習與趣味。一切不是理所當然,我們也要學到珍惜。
校歌其中兩句歌詞:
我要膽壯,奮鬥才能得勝
我們面對任何的挑戰,仍能迎難而上,懷著基督給予堅強的心,奮力取得成果。
我要向上,學主榜樣做人
我們要不斷向上,卻不失掉基督的樣式,學效基督,努力面前,向著標杆直跑。
願意在新學年,我們和大家一同努力,憑着天父的愛和祝福,面對一個又一個的挑戰,克服一個又一個的難關,分享一個又一個的喜悅。
我們懷著:教養孩童走當行的道, 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……這份的心志,與我們的學在主愛裡成長,學習誠信愛群的精神。

校牧 蔡沚妡中尉、林少威中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