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筆立體繪畫作品聯校展覽

3D筆立體繪畫作品聯校展覽 製作花絮-海底世界大冒險

《海底世界大冒險》作品介紹:
海底住了不同的生物,有八爪魚、大海龜、海馬、七彩繽紛的珊瑚等。讓我們一起出發去海底探險,看看這個有趣的世界吧!

學生感想:
製作這個作品一點也不簡單,我們花了不少時間製作假石山,但我們知道這是完成作品的必經階段。我們為自己加油打氣,努力完成作品後能夠讓乘客欣賞,令我們感到十分滿足呢! 


 

《龜兔賽跑》作品介紹:
《龜兔賽跑》是一個有名的勵志故事,提醒及勉勵大家要努力不懈地做好每一件事情,不能驕傲自滿。

學生感想:
參加是次「3D」筆繪畫是因為平常畫畫都是平面的,而這種畫可以把想畫的東西立體地呈現出來,感覺很新鮮有趣,兼富有挑戰性。在製作過程中曾試過作品倒塌,但老師悉心的教導以及我們憑着《龜兔賽跑》中堅持不懈的精神,終於成功完成作品!


展出日期:2021年1月5日至4月6日
展出時間:各站內開放時間
展出地點:上環站大堂(中)已付車費區域中層及西灣河站已付車費區域L4層(2號月台)

 



了解活動詳情可瀏覽瑩美創意facebook網站

顯示 1-6 筆, 共 6 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