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課後注意事項

復課後注意事項

1.同學每天必須戴口罩回校上課,上學前須量度體温並記錄於手冊內讓班主任檢查。如體温超過37.3°C,則不要回校上課。復課後,請家長每天預備 1-2 個口罩、口罩套及紙巾讓子女使用。

2.同學每天進入校園都會由老師再次量度體温和為雙手噴消毒酒精,同學如對消毒酒精有過敏反應,請即時向老師提出,讓老師安排同學以梘液洗手代替。

3.同學雙手消毒後毋須拍卡,會直接返回課室開始晨讀時間。

4.小息時段,除上洗手間的時間外,同學必須留在座位上休息和飲食(如有需要),不可與其他同學聚集進行活動。

5.除功課指導課和星期五的課外活動課外,同學每天會依平日的時間表上課,請同學每天按照時間表執拾課本、用具和穿着合適的  校服上學。

6.放學方法如常,到校接子女放學的家長,請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。

7.同學回校後如被發現有發燒等徵狀,會立即通知家長到校接回。

8.請家長為子女帶備足夠的水飲用;學校的飲水機將暫時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