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EFL Best of the Best Awards 2023

本校一向致力提升學生的語文能力,並鼓勵學生多參加能增進英語水平的學習活動和比賽,為未來做好準備。近年來,同學們多踴躍參加TOEFL Junior考試,此考試以國際標準評核學生們的英文水平,能反映他們在英語授課的教學環境中,學術及社交方面的英語程度。而本校學生均能在TOEFL考試中取得良好成績。

2022-2023年度,鄧靖弘同學更獲得TOEFL少年托福全港卓越成績最高榮譽大獎,其英語水準相當於美國Grade 9學生的英語程度。此最高榮譽大獎是從香港300多間參加學校當中,在TOEFL Junior考試中考獲最高成績的首0.5%的考生選出來的。

鄧同學平日積極投入學習,樂於參加英語學習活動,亦經常擔任英語小司儀、英語大使,把知識應用到日常生活,他能獲得此殊榮實在是實至名歸! 本校會繼續安排多元化的英語學習活動給學生,豐富他們的學習經歷,提升他們的英文水平。




TOEFL Junior Test Results: (2022-2023)

TOEFL Junior Test Results: (2021-2022 1st Term, 2nd Term)

TOEFL Junior Test Results: (2020-2021)

顯示 1-7 筆, 共 7 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