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學的反思

 

張詠怡

經過這次的交流後,我不但更認識當地的風土人情,更體驗了當地學生的上課模式。他們認真的上課態度,很值得我們學習,我以後也會像他們一樣,更認真和專注地上課。
蔡梓浚

這次的遊學團,真的令我獲益良多。不但可以遊覽當地的名勝古跡,還可以與當地的學生一起上課、交流。希望升上中學後也有遊學團,那時,我一定會參加。

李毅衡
這次的交流令我了解了很多有關海南島第二十五小學的資料,還交了一班好友,真是獲益良多。而且,我可以體驗到當地的風土人情,一舉多得。
鄧家偉
我在海南島裏跟第二十五小學上課,課室的環境跟我們不樣。還要在中文和數學也要用普通話說。
林雅怡

這次交流的確讓我獲益良多:當地學生的學習態度真值得佩服!每個學生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。但到課間休息時,同學們都「好玩得」,「讀得又玩得」。參觀各處景點也使我大開眼界,體驗到了海南的風土人情。真沒有後悔參加這次遊學團。

陳倩柔

經過這次與第二十五小的學生交流,他們在上課時積極舉手回答老師的問題,我們要學習他們的學習態度,積極回答問題。

葉璇
在第二十五小學的那兩天,看到同學上課時認真的樣子,令我覺得我們上課時也應該專心聽講。我發現海南島的景色怡人,希望下一次還可以到海口一遊。
陳玥澄

在海南島雖然只是短短數天,卻令我獲益良多。我在海南島的同學中學習了很多東西,我發現了自己的成績一直不好的原因,是因為我一直上課、溫習都不認真,我會努力教進令我可以對每樣東西或事情都是認真!

李穎妍

在這幾天,我在參訪當地學校和參觀學校和參觀活動時,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及跟他們建立友誼,對他們有更多、更深的了解。我留意到他們在上課時都很認真和積極回答問題,但我在上課時,雖然很認真,但並沒有積極回答問題,所以我覺得這一點我應該改善。

李世琳

「旅程中我認識了一些好夥伴,明白到友情的可貴,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。 」

陳俏霖
「我認識了海南島的歷史和風土人情。」
鄭海柔
「從我的夥伴我學會了關心,如果你關心一個人,他就會感到快樂。你關心人,別人才會關心你。 」
郭伶鎂
「我希望可以再到海南島學習。」
郭宏炤
「這次交流之旅,讓我深深感受到海南島的美麗和熱情。我會與夥伴保持聯絡,互相關心和了解對方。 」
王琪琪
「夥伴告訴了我許多有關海南島的故事,真希望可以再到那裏去呢! 」

列倩明

「我結識了不少好友,希望有相聚的一天。」
梁嘉穎
「活動中我學會了怎樣與人相處,希望能再次參加遊學之旅 。」
吳潔蓮、鄭嘉蕾、梁芯怡、施嘉怡、陳紀忻、葉老師、楊嘉謙、卓子軒、容啓軒、王斐
在這次海南島體驗之旅, 我們和國內的小朋友交流。認識了新的朋友;知道了他們的學習情況;學習了一點海南話;我們在這次的體驗之旅真是獲益良多。